我在論壇發(fā)布多次dex on linux的訴求,包括談及到系統(tǒng)語言切換的問題,官方網(wǎng)站上的說明照做出現(xiàn)user,root權(quán)限的提示,卡在這里什么也做不了了,為什么好好的linux一定要弄權(quán)限?一定預(yù)裝那么多沒用的軟件?我只想設(shè)置中文,然后應(yīng)用到office來,必要時(shí)我還想裝個(gè)vm虛擬windows系統(tǒng)。不然,我實(shí)在想不通我買12G運(yùn)存1T存儲(chǔ)能干什么。。。